来源:直播广州

  直播广州4月16日报道,最近,街坊徐姨向G4求助,说自己家大门突然被人淋红油,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作案的全过程,到底是什么人和徐姨有如此大的仇恨?

这些红油到处都是,地上、门上、墙上、电单车上……这些红油到处都是,地上、门上、墙上、电单车上……

  徐姨说:“我没跟别人结仇,也没欠别人钱,突然被人淋红油,说不害怕也是假的。”

住在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村的徐姨,是这栋出租屋的屋主。住在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村的徐姨,是这栋出租屋的屋主。

  昨天早上,她一起床就闻到一股浓烈的油漆味,以为是附近有人搞装修,谁知一下楼才知道是自己家门口被人淋红油,搞到整栋楼十几户都不安乐。究竟是谁这么大“整蛊”?

  翻看监控视频发现,在4月11日深夜12点左右,有两个男人,一前一后、鬼鬼祟祟地靠近事发出租屋。

  他们开着一辆女装摩托车过来,戴着鸭舌帽、口罩和手套,拿了一罐红油,就这样倒。

  只见其中一个男人拿着油漆扫,在出租屋楼下这边扫一下,那边扫一下,连旁边的电单车都不放过。而另一个就负责用手机把整个作案过程拍下。

  而最令人细思极恐的是,其中一个男人的手里面,竟然拿着一个类似锥子的东西。

  徐姨说:“‘有心人装无心人’,如果事发的时候,有人发现他们,出来阻止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受伤。”

  “我不认识他们,更加说不上跟他们结怨。租户的话,都是上班一族,循规蹈矩的。”徐姨说道。

  徐姨跟几个租客一起搞了两个多小时的卫生,才把防盗门上明显的油漆迹擦掉,但是现在还是脏。而损失最惨重的是价值几千块的可视化门禁系统,它上面的摄像头依然有很多油漆迹擦不掉。

  徐姨还担心这次事故会影响到她的出租屋生意。“这些肯定是有影响的,如果他们总是莫名其妙过来搞事,人身安全是很重要的。希望警方可以早日破案。”

  目前,徐姨已经报警,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