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晒和爸爸拍摄的一组写真,父子俩亲密依偎、牵手,而配文称“跟父母缘尽至此,愿你我各自安好”随后秒删,很多人不知道马天宇为什么秒删,其实他既渴望父爱,却又又对爸爸怀有抱怨!

  马天宇的身世极为坎坷,马天宇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视频被翻出,他在视频中声泪俱下地回忆了自己可以说是凄惨的过去。没有想到马天宇小时候竟然经历了这么多变故。

  他的成长经历比较坎坷:在他5岁那年的中秋月圆之夜永远地失去了母亲。他的父亲也不知道为何从此负债远走他乡,他只能是和两个姐姐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长大的,从小吃了很多很多苦,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选择北漂去打工。当时的他还未满18周岁啊。

  马天宇在采访中说起了自己的出身。生在贫苦农村的他,小时候的家境可以说是家徒四壁。年纪很小的时候,他就不得不帮衬着家里做农活,连挖粪坑也做过。从小,马天宇就是“打工达人”,端盘子切菜厨师都做过,曾经的梦想就是回老家娶媳妇生孩子。曾经他的梦想是那么简单,在那时候却也似乎看起来遥不可及。

  采访中聊到早逝的妈妈时,马天宇还一度情绪失控大哭起来。他回忆,5岁那年,生病的妈妈吃了他买的药后就睡了。当时他跟妈妈睡在一起,早上醒来才发现搂着的妈妈,身体已经变得冰凉。由于妈妈去世那天是中秋节,自那以后他也再没过过中秋节。因为每次过中秋节都难免伤心。

  5岁丧母之后,他负债的“酒鬼爸爸”也远走他乡。他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打工。参加综艺节目红了之后,有段时间传出“被包养”的新闻,当时相依为命的爷爷看到传闻之后病情加重去世了,他到现在想起来都很自责。

  总之是一个命运多舛的人,还好现在事业慢慢步入了正轨,希望上天在接下去的日子里面可以厚待这位善良的人。他之所以很坚强只是因为只能选择坚强啊!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