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记者昨日从广州产权交易所获悉,自9月1日起,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改版,增加了全新的保证金在线支付功能。竞买人可以在线缴付保证金,再也不用线下跑去银行办理。

  为清晰地指引竞买人参与竞价活动,新版竞价系统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和流程公开,在首页提供缴付指南、操作视频等操作指引性文件,供竞买人查阅。同时,在首页显要位置公开中小客车指标竞价客服电话96900。

  此次改版的最大亮点是增加了全新的保证金在线支付功能。新版本系统支持三种当前最主流的线上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实现缴费渠道全覆盖。缴付保证金后,竞买人可以在线实时查询缴付是否成功。另外,功能调整后,在线缴付的缴付期限比以前线下的更长,截止时间延长至竞价日前两天的17:30。市民可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竞价系统官方网站(http://www.gzqcjj.com/ )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