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当街宝马车被抢 背后有隐情)

  10月24日中午12点左右,

  肖女士和朋友驾驶宝马车来到番禺迎宾路234号旁边,

  没想到车的前后突然出现了两辆车,车上下来四个人

  肖女士朋友沈先生:他们下来直接说,你们是谁? 我们说是车主,说完就把她拉下车。

  肖女士:我当时坐在副驾驶,很懵的状态,三个人把我扯下来,就开走了,我当时是惊慌失措的,所以那些车牌和人都印象不深。

  突如其来的意外,

  让肖女士和朋友来不及做出反应,

  对方其中一人马上进入驾驶室将车开走

朋友沈先生马上报警,朋友沈先生马上报警,

  当天下午他们又来到大石派出所将情况告诉民警。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肖女士更加惊讶

  肖女士:一男一女匆匆忙忙拿着合同来找我,民警问他们干嘛的,他们说找我。他说宝马车是他在网上花了35万元买的,我说不可能,我没有卖过, 我没有签过任何协议。

肖女士的宝马车是去年11月在二手车行买的,肖女士的宝马车是去年11月在二手车行买的,

  目前每个月都在供贷款,

  但是对方却拿出一份合同,合同上有肖女士的名字

  肖女士:合同我让他给我看了一眼,写了我的名字,没有写身份证号,其他证件也没写。

从被抢车的惊魂一刻,到现在真假车主的疑云,从被抢车的惊魂一刻,到现在真假车主的疑云,

  已经过去十多天,肖女士和朋友都很困惑。

  肖女士朋友沈先生:作为她的朋友,我很担心,一是财产损失,上百万的资产, 二是如果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人身事故,是不是要肖小姐承担。

  来源:城事特搜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