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上午,斗门乾务出口惊现一辆宝马婚车,上面拉了某金铺的土味广告,车上的喇叭还大声吆喝着抽奖,视频非常滑稽!交警将车拦停,没想到司机哈哈大笑……

  斗门惊现宝马婚车拉土味广告

  4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高速交警大队欧警官在机场高速乾务出口执勤。突然,远处传来一把过街喊叫的广播声,声音特别大。

  欧警官循声望去,只见一辆“披红挂彩”的宝马小车从东澳村驶出来,车头盖放着玫瑰花和一堆公仔,像极了婚车!车顶还装了个不锈钢架,上面还挂着一个电子屏幕,滚动着字幕。电子屏上还拉了一条宣传横幅,一对喇叭在大声播着抽奖广告。▼

  宝马小车加装后看起来足足有两米高,万一顶上的东西不慎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欧警官立即上前拦停了这辆粤CM××98号宝马小车,开车的男子摇下车窗,以为是广播大声扰民交警要教育他,大笑地说抱歉。欧警官告知司机车辆存在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请司机出示相关证件。▼

  绞尽脑汁为金铺做宣传

  一听要处罚,男子的脸瞬间尴尬起来,解释说自己就在村里头宣传一下,只想把生意做大做好。

  经了解,这名司机姓刘,今年63岁,在斗门西埔经营一家金铺。马上就到五一了,刘某想趁着节假日人多,给店里的金饰做个促销活动,促进销量增长。

  为了这次活动,刘某想了好几天,才想出这个“婚车巡游打广告”的主意。为此,他不惜用上自己的宝马3系小车,花了好几千块钱加装了电子屏幕和高音喇叭,再把车子装饰成婚车,为活动宣传造势。▼

  当天上午,刘某让员工系上彩带,带着他们到周边的村里做活动宣传。第一站东澳村的广告打得是相当顺利,可他没想到,刚才东澳村出来就被交警盯上了,生意还没做就吃了罚单,还赔上了改车的钱,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刘某由于驾驶擅自改变外观等技术参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责令恢复车辆原貌。

  五一就要到了,商家变着花样做生意可以,但千万别随意改装车辆哦!交警可以日夜查车,别在愉快的假日吃上罚单,添上不愉快的一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