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杨和一男子的银行卡被盗刷,小偷竟然用这方法消费!)

  银行卡不见了,以为对方没有密码就盗不了你的钱?错了,杨和镇一小偷用这方法就盗走了1700元

  7月29日,事主陈先生到杨和派出所报案称,根据自己的推算,7月25号左右,出租屋被入屋盗窃过。

为何这么晚才报案?为何这么晚才报案?

  据了解,陈先生是在杨和村中租房的,现金等贵重财物一般不放在屋内,唯独只有几张银行卡压在床席下。

  7月27日,陈先生打算去银行取钱,放在家里的几张银行卡不翼而飞了。于是赶紧挂失、报案。

(陈先生丢失的银行卡)(陈先生丢失的银行卡)

  免密小额支付惹的祸?

  当陈先生去查流水账时发现,7月25日被人以小额消费方式消费了两次,每次500元。

  7月26日又是同样的方法,分别消费为200元和500元,合计损失1700元。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小偷工友?24小时快速破案!

  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排查发现,陈先生的工友何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7月30日,民警在杨和镇对川出租屋将何某抓获,追回被盗银行卡数张。

(何某的屋内存放不少银行卡)(何某的屋内存放不少银行卡)

  从陈先生报案,到成功将嫌疑人抓获,民警仅用不到24小时。

  心起贪念,入屋盗窃

  据何某供述,当天去陈先生的出租屋找他时,发现屋内无人响应,且门缝较大,能伸手拉开。于是起了贪念,将屋内少量现金和银行卡带走了。

(陈先生所在出租屋楼下)(陈先生所在出租屋楼下)

  何某在盗取银行卡后其中发现两张卡的背后有着闪付功能,于是跑到杨和某点刷卡消费。

  何某对入屋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警方提醒

  银行卡在丢失后应立刻挂失,马上关闭小额免密支付功能,以防被不法之徒捡到后利用该功能进行消费。

  消息来源丨高明公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