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羊城派记者 林翎 通讯员 刘洪希 陈素欣

  10月8日晚,中山东凤镇男子吴某醉酒驾驶摩托车在阜沙镇的一个鱼塘边摔倒,满脸是血。好心群众发现后当即报警并拨打120送往阜沙医院治疗。未料吴某竟大闹医院,还暴力袭警。翌日,吴某被依法刑事拘留。10月11日,司法检验报告证实吴某血液酒精含量达173.9mg/100ml,确认了其醉驾事实。

男子被控制男子被控制

  10月8日晚上20时多,一男子驾驶黑色粤J569*F号牌摩托车行至中山市阜沙镇卫民村一鱼塘路段时失控摔倒,满脸是血。一过路群众发现后,当即报警并拨打120送往阜沙医院治疗。

  阜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闻讯立即赶往医院开展调查。到达医院后,民警看到当事男子在医院大吵大闹,打砸医疗器材,严重影响医院的医疗秩序。

  当民警靠近当事男子时,立即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在酒精测试过程中,当事男子拒绝配合,随后还暴力袭警。民警当即将当事男子控制,联合医务人员抽血备检。

  经查,当事男子叫吴某,中山市东凤镇人,现年45岁。据吴某交代:10月8时18时30分许,他在东凤镇东罟村的一个朋友家吃饭喝酒,其间自己大约喝了有3两左右的白酒。晚上8点多的时候,他驾驶摩托车回家,结果到了卫民村一鱼塘路段时,失控摔倒地上,后面就没什么意识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已在阜沙公安分局上文派出所,后来看了照片和视频才知道自己大闹医院并打警察的事。

  目前,吴某已被阜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0月11日,司法鉴定报告显示吴某血液酒精含量达达173.9mg/100ml。10月14日,从阜沙警方获悉,由于吴某醉酒驾车且暴力袭警,依法将被严惩。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