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一个很狗血的故事。最近,拱北一女司机在九洲大道被交警扣光12分,事后竟然叫了一帮朋友开party庆祝!朋友开百万玛莎拉蒂赶去参加也出大事了!年前这么多女司机被带走,回不了家……

  女司机开party庆祝被扣12分

  还记得吗?几天前,珠海交警微信报道过一个玛莎拉蒂的故事,里面就提到这么一个情节:1月8日凌晨,李某醉酒驾驶一辆粤CC××17号白色玛莎拉蒂levante冲上情侣路花坛。▼

  李某之所以会喝酒,就是要给2020年第一个酒驾女司机庆祝,庆祝什么呢?庆祝她酒驾被抓。

  1月6日凌晨1点多,女司机赵某在兰埔某餐厅吃晚饭,期间还喝了几瓶青岛啤酒。很多人觉得,啤酒而已嘛,“湿湿碎”啦!赵某也是这么想,散场后直接坐上驾驶座,开车回家。

  赵某驾驶粤C1××75号路虎小车刚从圆明新园转九洲大道,眼前闪烁着红蓝相间的灯光,前方有交警查车!

  赵某保持冷静,跟着前方车流开到交警面前。交警递上酒精测试仪,赵某深吸一口气直吹,结果为79.1mg/100mL,酒驾,赵某也因此成为了2020年酒驾女司机第一人。▼

  数值差0.9就要坐牢了,赵某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把这个消息发到朋友圈,还在1月8日凌晨约上一帮朋友在吉大某会所庆祝。▼

  玛莎拉蒂司机李某也去参加了,而且还是开着新买的玛莎拉蒂小车过去的。聚会结束后,李某驾驶玛莎拉蒂回夏湾,来到情侣路三角花坛附近,两眼一抹黑,飞铲上绿化带。李某还叫人来冒名顶替,结果被交警当场识破。《百万玛莎刚买6天情侣路飞撞花坛!10万打水漂!树后惊现神秘男女!》

  赵某万万没有想到,在庆祝自己差一丢丢醉驾的同时,却也把自己的朋友坑成了醉驾。朋友李某醉驾被抓,血检结果为:92.4mg/100mL。▼

  有了第一个酒驾女司机,喝酒开车的女司机接二连三就来了……

  女司机酒驾被抓竟开怀大笑

  1月6日晚,又是一个暖冬夜,金湾金海岸购物广场附近热闹非凡。晚上8点半,金湾交警在虹阳路交华阳路路口开展行动,交警兵分两路,一路交警负责华阳路,一路交警紧盯着虹阳路。▼

  “哔哔……“,几声急促的哨子声从前方路口响起,几名交警迅速跑了过去,将一辆粤C6××63号黑色小车控制住。

  这辆黑色小车沿虹阳路北往南驶来,看到交警查车,车速越开越慢,在距离执勤点100多米的地方右转,想抄小路离开。还好,交警及时发现了!▼

  开车的还是名女司机,交警让她下车配合调查,女司机虽然满脸尴尬,但始终保持着灿烂的笑容。满身的酒气,不用问都知道,她开车喝酒了。 

  交警递上酒精测试仪,女司机轻轻吹气。再怎么强作镇定,微表情还是出卖了她,女司机眉头一紧,紧张地等待结果。▼

  几秒后,结果出来了:78mg/100mL,数值仅差2就醉驾了!看到这个结果,女司机更开心了,笑得合不拢嘴,十分庆幸不用坐牢。▼

  经调查,女司机姓黄,39岁,家住金湾,已有19年驾龄。当晚黄某与几位朋友在三灶镇某餐厅吃晚饭,吃饭期间喝了一些洋酒。饭后,黄某觉得家就在附近,抱着侥幸开车上路,就这么巧遇上交警,还被查出酒驾。▼

  由于黄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女司机太心软喝下“杯终酒”

  1月12日晚11点22分,一辆粤CL××18号红色起亚小车沿翠屏路南往北方向行驶,被香洲交警拦下检查。陈警官将快速酒精测试棒从车窗探入,顿时亮起红灯。

  女子踩着一双10cm的细跟高跟鞋走下车,似乎有些紧张,面对着交警递来的吹气式酒精测试仪不知所措,连吹了7次都没测试成功。▼

  经过交警耐心引导,终于吹成功了,结果为77mg/100mL,数值仅差3就达到醉驾标准,女司机双手合十感谢。虽然保住了驾照,但酒驾至少半年不能开车,女司机叹息:“我还要接孩子上下学,这下可怎么办啊……”▼

  经调查,女司机姓刘,今年40岁。当晚参加朋友的乔迁宴,一直忍住没喝酒,结果在快散场时,大家举起了“杯终酒”,为了不扫兴喝了一点红酒。

  由于刘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上面这三名酒驾数值70多的女司机,虽然被扣光12分,但至少保住了驾照,春节也可以和家人一起过年。下面这位女司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1月11日晚上,张某和朋友在兰埔路家中吃饭,这样的聚会自然边吃饭边聊天,不时碰碰杯,期间张某喝了几杯白酒。

  到了12日凌晨1点左右,张某觉得肚子很饿,打算去富华里吃夜宵。富华里就在家门口对面,这么点距离,开车很快就到了,于是驾驶粤CR××31号白色奔驰小车过去。▼

  九洲大道富华里路段酒吧、餐厅众多,一直是交警重点打击酒醉驾的路段,当晚也不例外。奔驰小车沿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眼看就要到富华里了,张某却看到前面闪烁着警灯,这下惨了。

  拱北交警立即对张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直飚三位数。随后,张某被带往拱北医院抽血,结果为135.1mg/100mL,醉驾。张某也成为了2020年醉驾女司机第一人。▼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考。

  2020年过去半个多月,珠海交警共查获酒醉驾司机共239人,其中醉驾106人,酒驾133人。▼

  今天是年廿五,年味渐浓,很多企业公司提前放假,不少人也准备踏上归途,交通运输量加大的时候,事故也多发。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春运期间,珠海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查处酒醉驾的力度,不仅每天上半夜、下半夜都会严查!而且会加大警力部署,增加查处的岗点数,白天也会查宿醉。▼

  女性在家庭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年关将至,家中大小事务都少不了她们的参与。希望各位女司机举起酒杯时,多想想等你回去的家人,不要成为酒桌上的替身!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