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八高速仍拥堵,多处车龙排至深夜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佩如 通讯员/粤交集宣)2月4日,广东多条高速仍出现拥堵。截至发稿,佛开、茂湛、河龙、开阳等高速车龙仍在疏导中。

  笔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截至2月4日下午,乐广、潮惠、惠河、广贺、佛开、阳茂、茂湛、河龙、开阳、虎门大桥、江鹤、江罗、广珠东、深汕西、京珠南、惠盐深圳段、梅河、云梧、粤赣、汕梅、深汕东、广深、广三、汕汾、中江、广肇、揭普惠、广惠28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据天气预报,今明两天,春运开始以来南方最大范围的一轮大雾天气来袭,湖南等4省可能有团雾,返程遇上坏天气,省交通部门提醒车主雨雾天气注意安全出行。

  湖南往广东绕行攻略

  2月4日,G55二广高速南下车流压力依旧比较大;G4京港澳高速郴州段,南下返程流量非常大,1800-1835公里处,北往南方向,沿线走不动,下午4时,高速交警对马田、永兴、五里牌、郴州、良田、宜章、小塘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南下的车辆,建议选择S61岳临高速,S11平汝高速通行。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