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六城同创”“治六乱”的持续开展,市城区的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各地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加大了古城区的交通压力。为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自2月11日起,交警部门对古城区的5条道路实施单向通行。

  市区中山路附近学校和住宅区众多,一到上下班高峰期,道路通行压力倍增。2月11日该路段开始实施单向通行后,经过中山路的机动车除摩托车外,只可从环城西路和环城北路驶入。

  除中山路外,北马路、文星路、义安路、上水门街同时实施了单向通行,道路路口均设置了显眼的限行标识,路面也已施划了单行箭头。

  北马路和文星路允许从中山路驶入;

  上水门街须自东往西单向通行;

  义安路则要自北往南(至西马路止)单向通行。

  几条道路自实施单向通行以来,交通环境都有所改善。

  交警提醒:如果市民没有按规定行驶,将按照道路交通法的规定,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呼吁广大市民,要按照交通标识标线行驶,不要违章行驶,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