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涛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刘小涛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

  昨天(14日),市委书记刘小涛带队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刘小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待。

  ● 潮州东大道 ●

  刘小涛一行首先前往湘桥区磷溪镇,了解潮州东大道征拆及建设情况。在潮州东大道与田心村道交界处征拆点,刘小涛查看项目方案效果图,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近期湘桥区调整工作思路,有序推动征拆工作顺利开展。刘小涛要求,湘桥区要加强与施工单位协调配合,增加人员设备投入,按照现有方案全面稳妥地推进征拆工作,切实提高项目推进速度。

  ● 护堤路枫溪段 ●

  随后,刘小涛来到枫溪区路东办事处,检查护堤路枫溪段建设进展。刘小涛要求枫溪区和路东办事处组织人员力量,尽快完成第二标段征拆工作; 市有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现场办公,进一步简化项目审批手续,采取每周一督办制度,力促项目加快建设。

  ●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 ●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是刘小涛此次调研的另一个重点项目。在磷溪互通饶砂村征拆点,刘小涛与项目施工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他勉励湘桥区和磷溪镇要集中力量做好项目征拆收尾工作,确保磷溪段征拆任务在三月底前完成。在潮安兴潮大道征拆点,刘小涛走访被征拆企业,对企业支持城市建设的做法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支持城市发展的企业厚爱三分,在技术改造、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刘小涛对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段时间来,潮安区、湘桥区、枫溪区以及项目沿线的乡镇、办事处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要求,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取得阶段性进展。希望再接再厉,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大舆论宣传攻势,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营造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确保征拆工作顺利进行,为项目建设创造无障碍施工条件。”

  潮安区、湘桥区、枫溪区以及项目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潮州东大道、护堤路枫溪段在今年底前建成通车,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提前建成通车。

  市委常委赖建华,市委常委、潮安区委书记林小群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