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揭阳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蔡紫帆、钟建国、肖琳)昨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揭阳潮汕机场公司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揭阳潮汕机场举行。自3月25日起,春秋航空揭阳潮汕机场新增13条新航线,包括新增潮汕揭阳至湛江、南京、合肥、银川、沈阳、青岛、桂林等7个国内航班,同时新增潮汕揭阳至曼谷、金边、普吉等3个国际航班。其中,潮汕至湛江航线的航程仅需1.5小时。

  据介绍,通过这次战略签署,春秋航空将在未来三年内持续增加在潮汕机场的运力投放和航线开拓,不断加密潮汕始发到达杭州、南京、南昌、宁波、扬州、沈阳、兰州、银川、上海等国内省会城市及旅游城市的航班频次,并计划逐步拓展通往泰国、越南、柬埔寨、菲律宾等东南亚国际中短程航线,成为入驻潮汕机场的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增强揭阳潮汕机场对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辐射能力,与潮汕机场共同打造北中国连接东南亚航空中转枢纽,促进潮汕地区民航事业与广东省民航强省战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