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神州北极·大美兴安”大兴安岭旅游推介会在广东省揭阳市召开。

  大兴安岭行署副专员蒋迎娟、行署旅游委、揭阳市政协副主席黄伟忠、揭阳市旅游局等领导,和来自揭阳市的——家旅行社、——家新闻媒体,以及大兴安岭县(区)局代表等15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行署副专员蒋迎娟、揭阳市政协副主席黄伟忠分别致辞。会上,播放了大兴安岭旅游宣传片,大兴安岭行署旅游委主任周勇,就大兴安岭地区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做了整体推介,松岭区、呼中区、图强林业局代表分别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大兴安岭行署旅游委与揭阳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大兴安岭县(区)、林业局代表接受了揭阳市媒体的专访;

  通过播放宣传片、主题推介、抽奖互动、媒体专访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大兴安岭“神州北极、神奇天象、神秘石林、龙江源头、圣诞世界、最冷小镇、爱情坐标、天然氧吧、最长界江、最美湿地”十大核心旅游资源的极地之美、生态之美、自然之美,围绕凉爽的气候、天然的氧吧、极地的冰雪、绿色的美食等差异化优势,吸引揭阳市民到大兴安岭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宣传了大兴安岭旅游资源和产品,撬动了揭阳市旅游客源市场。通过推介会的召开,参会人员和企业对大兴安岭独特旅游资源和原生态环境产生浓厚的兴趣,“神州北极·大美兴安”一度引起参会人员的关注和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