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出行又有好消息:厦门广州直达的高铁和动车即将开通,到潮汕班次还要增多,出行更方便了!

  新增动车 出行更方便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大调图。据媒体报道,厦门站至广州东站间首次开行D2383/2次、D2381/4次动车组列车,经由杭深线、广深线运行,其中D2383/2次于7月1日开行。自7月2日起,福州站至广州南站间将开行G1609/8次、G1607/10次高速动车组列车,经由杭深线、广深港高速线运行。

  潮汕班次增多,往返广州更方便

  潮汕小伙伴乘坐高铁、动车往返广州的需求很大,尤其在节假日,广州南与潮汕之间的车票经常都提前售罄。而在今年4月10日广铁新的列车运行图中,广州东-潮汕(饶平)列车已经调整到了10对,相比之前车次更多了,但仍有不少潮汕的小伙伴希望再增加车次。

  而我们发现,这次开通的福建广州直达(高铁)动车,都经停潮汕多个站点,潮汕站、普宁站还包括汕尾、惠州、虎门、深圳等地的站点。也就是说,以后潮汕小伙伴往返珠三角和广州的(高铁)动车,车次都增加了,买票更容易,往返更方便!

  票务网站显示已经可以购票了,发车时间也非常合适,分别到达南站和东站。

(新开高铁和动车的潮汕班次已经可以购票了。)(新开高铁和动车的潮汕班次已经可以购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