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根据饶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饶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主持召开今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听取了县直部门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当前饶平县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态势,但依然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大等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下大力气抓发展,坚决实现经济发展“双过半”的目标。县财税部门要提振精气神,鼓劲鼓气,增强信心,抓好税收入库,促进高质量发展;县国土、交通部门要积极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办理手续,力促项目税费足额上缴;县统计、发改部门要加强交流交通,密切配合,共同加快县重点项目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

  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国土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麦东彬 审核:黄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