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饶平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任务,7月16日下午,饶平县召开全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

  林文锋指出,土地是民生之本,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基础,是非干不可、必须干好的大事要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对策,妥善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确权登记办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营造浓烈氛围。

  陈跃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时间目标,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强化措施,坚决把进度赶上来;要紧盯困难问题,集中精力解决,确保土地确权工作顺利推进;要紧盯工作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土地确权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就全县土地确权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土地确权工作领导;县确权办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撰稿:徐炎泓 审核:张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