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具有优良的双拥传统,军地双方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军民关系融洽,军地携手互助,实现了共同发展。为谱写军地共创共建新风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林文锋,县长陈跃庆,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分别率拥军慰问团对驻潮、驻饶部队等31个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拥军慰问团每到一个单位,都与各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饶平经济社会发展的驻潮、驻饶部队全体官兵表示祝福和感谢。驻地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军队使命任务,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并将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服务地方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下午,林文锋书记、陈跃庆县长率团参加军事日活动,观看驻地官兵实战演练。

  据了解,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军事日活动,激发我县领导干部和群众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意识,将有力地促进军地、军民团结,更好地凝聚起军地共同推进饶平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县四套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相关镇领导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