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信息:家乡讲潮汕话,在平原地区,当年是农村,村庄不大,没有山,没有河,家门口有一口池塘,家住平房。当年曾见过飞机,飞得很低,也见过日本兵。寻亲人现82岁,3岁时被母亲挑箩筐到江西,途中被卖给一个男。寻亲人外貌特征:嘴边有颗痣,从小就有。

  具体信息

  (寻亲人)

  寻亲人现名:王玉英,女,现82岁。

  其3岁(岁数不一定正确)被妈妈挑箩筐到江西的,到半路就被一个卖的男人,把她卖到筠门岭镇,第二次被卖到站塘乡,当时12岁。

  家在广东潮汕地区,讲潮汕话,住农村,村庄不大,没有山,没有河,家门口有一口池塘,平房,种菜,村庄是平原,不知道姓什么,没见过爸爸,一个妈妈,没有兄弟姐妹。

  见过飞机,飞得很低,见过日本兵,没见杀人。

  寻亲人外貌特征:嘴边有颗痣,从小就有。

  寻亲人现所在地:江西省会昌县。

  此求助有效信息较少,请热心网友协助转发到广东潮汕一带,请广大潮汕乡亲帮忙转发,看看您家或身边有没有相似经历及面相相似之人,以作比对,感谢。

  报料联系请搜索新浪广东潮汕、梦归潮汕微博号,后台私信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