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实在是太热了,早上穿了长袖出门刚刚好,到中午超级羡慕那些穿短袖的!

  来看一下潮州12月份最高气温排名吧

(潮州12月份最高气温排名 单位:℃)(潮州12月份最高气温排名 单位:℃)

  这几天最高气温创造了潮州有气象记录以来12月份的最高值!

  12月6日凌晨,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潮州,昨天上午11时气温比前天下降4.2℃

  接下来几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小雨降水,气温略有下降。7日凌晨开始我市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转为持续阴冷天气。过程平均气温下降5~7℃左右,最低气温北部山区10~12℃,南部平原13~15℃。另外,冷空气影响期间饶平沿海海面的风力7级阵风9级。

  具体预报如下:

  6日:阴天,有小雨,19~24℃;

  7日:阴天间多云,局部小雨,18~22℃;

  8日:多云间阴天,14~22℃;

  9日:阴天间多云,14~20℃。

  建议

  1。 天气转持续阴冷,注意防寒保暖,适时采取防寒救助措施,老人、儿童和体弱病人需特别注意防寒保暖。

  2。 雨天路滑,能见度较差,需注意行车安全;江河湖面、海面风力增大,请过往船只和水上活动等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