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开幕启动仪式购物节开幕启动仪式
吴尊帅气亮相吴尊帅气亮相

  又到十一黄金周,品牌们各出奇招致胜之前,9月24日-10月7日,万达x马克华菲WOW!男神购物节第二季,就已开启了黄金周的霸屏模式。延续第一季的全民男神计划,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简称FJ),与万达集团再次战略级深入合作,八十家商场联动,带来了今年的男神变型记,年度重磅良心巨制,为各位男主量身定制“男神出道说明书”,告别“穿衣癌”!

  9月24号的启动仪式上,作为FJ首席WOW男神、被大家美誉为360°无死角奶爸的吴尊,空降广州白云万达畅聊时尚经。实力派当红偶像朱一龙、性感花样男神樊野,也出席现场,与潮人们互动,穿搭秘籍亲自示范,分享最新鲜的男神指南。所有精彩,北京、南京、南昌分会场,与广州活动主会场,4城联动,实时直播,不错过男神们的任何动态。

朱一龙朱一龙
樊野樊野

  曾以偶像组合“飞轮海”出道的吴尊,青春偶像光环下,是演员、歌手、健身达人、厨神……如今又多了一个“超级奶爸”的身份,外表出众,低调谦和,真诚善意,既收获了娱乐圈一票好人缘,又懂得生活的他,自然是男神的代表。最近鲜在媒体露面的他,现身FJ活动,分享他的心得。不仅笑盈盈地与迷妹迷弟隔空电话连线,接受粉丝天马行空的提问,还与大家亲密互动共摆Pose,让粉丝忍不住大呼男神可爱。10月10日,是吴尊的生日,当FJ的工作人员和粉丝团一同推出秘密准备的生日蛋糕,吴尊更是感动满满,度过了一个惊喜的特殊生日趴。吴尊的一言一行可谓是行走的“男神出道说明书”,你呢,还不快去马克华菲男神节领取你的那份男神进阶指南!

吴尊和迷妹亲密摆POSE吴尊和迷妹亲密摆POSE

  由鲜肉男模团演绎的“男神的新装”马克华菲16秋冬大SHOW,让现场秒燃,也让WOW!男神节更加立体带感。随之发布的马克华菲宋仲基代言特别企划系列新品,以马克华菲“首席时尚官”宋欧巴男神之名,充满阳刚气又有神秘感的迷彩元素为主线,为各路都市潮男打造男神专属装备,武装起来,男神力无限MAX!

鲜肉男模团走秀鲜肉男模团走秀

  正值高潮时分,马克华菲集团CEO杨坤田先生、影视歌三栖艺人360°无死角奶爸吴尊先生、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娄云女士、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志秋先生、实力派当红偶像朱一龙先生、性感花样男神樊野先生,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李阜长先生、马克华菲FJ男装事业部总经理陈佳瑜女士共同为活动揭幕祝酒,万达x马克华菲WOW!男神购物节第二季盛大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