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Fenty Beauty by Rihanna(以下简称:Fenty Beauty)于首尔乐天世界塔举办 “FENTY BEAUTY – RIHANNA美妆艺术课堂”。现场Rihanna与嘉宾及观众一起分享她独特的美妆经验。

  本次 “FENTY BEAUTY – RIHANNA美妆艺术课堂” 于首尔乐天世界塔内Super Plex G影厅举办,由Rihanna携手Fenty Beauty全球美妆大师Priscilla Ono及Hector Espinal共同主持,为现场粉丝独家呈现幕后体验,分享美妆秘籍和上妆手法,展示他们最喜欢的Fenty Beauty美妆技巧。 此外,更揭秘了过去几年中Rihanna标志性妆容的创作过程。

  Rihanna谈到创造Fenty Beauty的过程 –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的项目,凝结了她对美妆的终生热爱,以及打造能够包容所有人美妆品牌的愿景。 经过多年在娱乐行业的工作以及研究美妆技巧的过程,Rihanna因而获得启发,创造了Fenty Beauty,实现她对美的愿景。 她一丝不苟地钻研完美的配方、质地、色号、包装,当然还有享受最后命名产品时的乐趣! 她更推出以个人美妆手法为灵感的“Fenty Face大师颜术”,让消费者通过3个简单的步骤轻松获得钻石般光感的完美妆容。

  从抵达会场开始,Rihanna为现场来宾提供了沉浸式且独一无二的美妆技艺体验。在美妆艺术家的协助下,来宾们成功从50个色号当中配对出适合自己的完美粉底色号;此外,他们更于现场亲身体验了Fenty Beauty的全线产品,包括电光杀手锏 3D双色流光粉饼,气场全开唇墨丝绒持久液体口红解禁系列和梦幻火柴百变流光塑颜棒。 而现场DJ音乐和美味小食更制造有趣气氛,为美妆课堂揭幕。

  随着美妆课堂现场五彩亮片从空中落下,Rihanna更首次曝光全新系列——以全新多维色号 “炫钻色” 重新呈现的畅销单品星钻炸弹二号高光粉饼,以及全新水钻炸弹3D高光液“千钻色” 色号。最后,每位美妆课堂嘉宾及观众更惊喜获得新系列产品,成为全球首批全新系列的拥有者!

  本次活动Rihanna的美妆造型由Rihanna与Fenty Beauty全球美妆大师Priscilla Ono携手打造,其中使用了刚刚发布的星钻炸弹二号高光粉饼“炫钻色”色号以及气场全开唇墨丝绒持久液体口红解禁珊瑚红色号。

  FENTY BEAUTY – RIHANNA美妆艺术课堂由Fenty Beauty by Rihanna与韩国首尔乐天免税店联合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