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旗下专业彩妆品牌线fmgt推出全新底妆力作——fmgt水墨持久粉底液。在韩国一经推出,该粉底液因其超强轻薄感和长效持妆力已累计销售100w瓶,收获卓越口碑。此外,凭借高性价比陆续斩获各大美妆奖项,一举拿下“韩国十连冠美妆大奖”头衔。韩国国民粉底液fmgt水墨持久粉底液将于今年12月全面登陆中国,并在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天猫旗舰店首发。

  此次,fmgt携手荣获2018韩国MBC演技大赏新人奖的炙手可热韩国新生代女演员李雪为首位彩妆品牌全新代言人,共同开启fmgt专业彩妆体验之旅。李雪清冷干练的外形气质与fmgt追求极简、专业的品牌调性高度契合。而她在梦想道路上的坚韧执着和对演艺事业的精益求精,正恰如其分地诠释了fmgt积极探索与研发,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打造更专业韩国潮流彩妆的精神。这位实力与外形兼备的优质偶像,如今将与fmgt一起携手同行,释放青春能量,向大家展示更多的魅力与精彩!

fmgt携手李雪共同开启专业彩妆体验之旅fmgt携手李雪共同开启专业彩妆体验之旅

  轻薄水润 仿若无妆

  如水墨般顺滑的使用感一抹延展,完美呈现轻盈亲肤,丝滑贴合。内含保湿效果高分子(生物糖胶-1),赋予肌肤水润弹力,增加妆面水润质感。轻薄不假面,无惧近距离,如隐形般的呼吸底妆完美打造柔焦轻雾妆感。

水墨般顺滑质地水墨般顺滑质地

  核心技术 实力加持

  “多层气孔粉末“有效吸附住4倍量的皮脂,使得色素微粒如空气般轻盈附着于皮肤表面,有效预防化妆后随着时间流逝因皮脂出油而导致的脱妆,带给肌肤持续清爽体验。同时,创新性地融合 “扁平遮盖色素”,以扁平状遮盖多层叠加,细腻服帖不浮粉,无惧脱妆尴尬,完美塑造妆容持久如初。

两大核心技术加持 塑造妆容持久如初两大核心技术加持 塑造妆容持久如初

  无瑕透亮 整日精致

  实力隐匿面部毛孔与瑕疵,宛如天生无瑕美肌,呈现伪素颜高级妆感。巧妙添加云母粉,有效瞬间提亮肤色,散发光彩有气色和透亮的底妆效果,展现一整天光彩肌肤。另外,含有SPF30 PA++指数,打造完美妆效的同时兼具一定的防晒功能,保护肌肤免受外部侵袭,实现有效双重防护。

天猫首发精选两款亚洲热门色号v201(白皙)和v203(自然)天猫首发精选两款亚洲热门色号v201(白皙)和v203(自然)
v203(自然)、fmgt水墨持久粉底液SPF30/PA++、RMB119/套v203(自然)、fmgt水墨持久粉底液SPF30/PA++、RMB119/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