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过去时装周上的亮眼表现,少不了一个品牌的身影 —— HAZE COLLECTION,曾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推出联名合作系列,如精品时装品牌Tadashi Shoji、纽约轻奢品牌Baja East、美国知名时装品牌Cynthia Rowley、独立设计师品牌Lost General等,并携手登上纽约时装周。

  而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合作,当属HAZE COLLECTION与知名设计师同名品牌MASHAMA携手登上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以电影《机械姬》灵感来源,创作出未来感与女性魅力交织的一个系列。秀场上的精彩走秀,让更多的人想要了解HAZE COLLECTION这个品牌。

  品牌成立初期就获得时尚天后Rihanna的青睐,让我们一起揭开纽约设计师品牌HAZE COLLECTION的神秘面纱。

  HAZE, 一个神秘而前卫的设计师品牌,2014年在纽约成立,以正负空间结构为设计的主要灵感来源,结合创始人对建筑与城市之间的情感连接,将蕴藏的情愫和创新建筑设计概念完美注入产品中。

  它亦是一个产品多元化的品牌,以眼镜切入市场,把独特、新奇的材料融入其中,用独树一帜的设计,代表着现代都市人与居住环境中的生活美学。 因此,HAZE已发展了一帮来自不同领域并拥有各自成就的忠实客户,以其卓越的品质在时尚圈与注重生活质量的人群中受到了关注。

  HAZE的工艺特点也是让品牌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六角体镜腿结构,源于建筑设计结构性的突破,HAZE将三段式的建筑金属架构运用到眼镜腿当中。兼顾美观的同时为镜架的功能性延展提供了无限可能。六角体镜腿结构2018年正式成为HAZE品牌的专利设计。

  钛金属鼻叶,采用钛金属鼻叶,显著增加了韧性和强度,不仅带来更为稳固可靠的支撑性,还具备极其舒适的类肤质触感。结构工艺,源于建筑设计结构文化,在保持眼镜的舒适的佩戴感受基础上,HAZE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最前卫和独特的建筑设计元素。

  独特色彩搭配,拥有最快最新的镜片和板材色彩咨询,并具备搭配出独特色系产品的能力。色彩渲染和独特的搭配方式是HAZE产品设计为人喜爱的关键地方。镜片材质,HAZE太阳镜选择卡尔蔡司和依视路镜片,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眼睛。在追求设计美感的同时,也专注保留太阳镜的功能属性。

  定制化板材,注重个性的同时也拥有创造力,HAZE使用MAZZUCHELLI意大利进口纤维板材,纯手工磨切成型,独特的板材花纹色调由HAZE设计团队亲自操刀设计。

  国内外的众多知名媒体,如VOGUE、Refinery 29 People、Men’s Uno等,对HAZE的设计总监及创意款式进行了报道,HAZE也因此获得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越来越多人欣赏并认可HAZE的设计。

  出色的设计让国内外大牌明星都选择HAZE作为他们的时尚配饰,HAZE的产品也在国内外打开了知名度,成为众多潮流人士的搭配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