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南海茶基新村江头村路,一辆黑色小车不慎冲进河涌。昨日,南海茶基新村江头村路,一辆黑色小车不慎冲进河涌。

  佛山日报讯记者郑泽聪摄影报道:昨日上午11时30分,南海桂城茶基新村江头村路,一辆黑色小车在调头时,不慎冲进河涌。所幸的是,车上人员及时打开窗逃生。

  “本来想调个头,没想到一下子冲到河里。”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主心有余悸地说道。据其介绍,昨日上午11时30分,他正想把停在河边的小车调头向外驶出。没想到,刹车突然失灵,小车猛地冲进河中。

  起初,车主想拉开车门爬出来。岂料,由于河中水压较大,车门一直拉不开。所幸的是,小车落水后并未熄火。危急关头,车主打开两边车窗爬出,向河岸游去。

  昨日12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黑色小车仍浮在河中。据车主介绍,小车车龄已有十多年,并且按时年检,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好在没有死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车主感慨道。昨日下午2时许,吊车将小车吊起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