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飞窗击中巴士,损毁铝窗遗在巴士顶。刘友光 摄大南街飞窗击中巴士,损毁铝窗遗在巴士顶。刘友光 摄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深水埗昨日(5日)午间发生惊险坠窗击中巴士意外,幸无人受伤,警方事后到肇事大厦调查,将涉嫌坠窗单位一名年近九旬老妇拘捕。

  涉“容许物件自高处坠下”被捕老妇姓欧阳、88岁,为坠窗单位住户。现场为香港大南街176号金宁大厦,事发昨日下午约1时57分,楼上单位有一扇铝窗松脱,由高处坠下街上,刚巧一辆巴士驶经现场埋站,铝窗击中巴士车顶后发出巨响,50岁姓林巴士车长下车查看,赫然发现车顶有一扇烂窗,于是报警。

  现场消息称,幸而当时在巴士站候车的乘客已全部上车,巴士站附近亦无其他行人,未有造成人命伤亡。但有一名巴士女乘客表示受惊不适,不过她在现场接受治理后拒绝送院。

  消防员接报到场升起云梯将巴士顶上的铝窗捡下,警员登上大厦调查后,将涉嫌坠窗单位一名女住户带走助查。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