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东莞理工学院(以下简称“莞工”)了解到,今年该校将面向23个省份招收5200名本科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土木工程这2个专业将加入重本招生梯队。另外,新增的机械电子工程等5个新专业和新开办的中法联合学院也在今年启动招生。

  今年莞工给予新生的入读奖励依然丰厚,凡第一志愿组填报被录取且正常报到的新生,凡总分超过第一批录取线30分以上(含30分)的广东省考生,每生共奖励人民币4万元,每年1万元分4年发放,且名额不设上限,此奖项以往仅对符合条件的理科前20名、文科前10名学霸发放;凡总分在所在省份第一批录取线上的最高分新生,一次性发放1万元奖励,每省份文理各1名。

  今年3月,教育部批准莞工与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合作设立的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学院”)也将参加今年高考的招生,旗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这3个专业各招100人,全部入读莞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