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迷恋“网红”女主播打赏1万元发现对方已婚求退款

  华龙网7月6日18时25分讯(记者 阙影)重庆市民张先生迷恋上网络直播间的美女主播“若琳”,两人在网上发展为恋人关系,张先生不仅“打赏”1万元,还送了对方两条宠物狗。可近日,张先生却发现现实生活中的“若琳”早已结婚。为了要回那1万元,张先生报了警。

  6月25日13时30分许,九龙坡九龙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九龙坡区西城汇某居民家中发生债务纠纷。报警人张先生告诉民警,不久前,他在网络直播间喜欢上了美女主播“若琳”,两人还建立了亲密关系。在两人网恋期间,他不仅送去两条宠物狗,还“打赏”了10000元给对方当礼物。

  由于两人迟迟无法达成协议,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双方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后经其他途径,张先生发现“若琳”早就结了婚,他顿时恼羞成怒,赶到“若琳”的住处讨说法,并索要之前送给“若琳”的礼物和礼金。而“若琳”称其确实收了张先生的10000元钱和两条宠物狗,但她在宠物狗身上也花了好几千元。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现在网络直播很火,但花重金在网络直播上并不可取,希望市民朋友提高警惕,不要花了钱,付出了感情,结果换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