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凤岗东深二路油甘埔路口,因为近月来连续发生了数次严重的交通事故,也让这条路成了众人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日前,迎来了好消息,凤岗交警大队将该公路油甘埔路段红绿灯路口从校塘路开始进行暂时封闭,只保留东深二路南北双向直行。目前,该路口红绿灯已关停,路中间已用水泥墩进行封闭,往校塘路方向行人、车辆暂时不能通行。

  据交警部门表示,该路口封闭后,需从油甘埔往官井头方向的车辆,可以在龙平路往高架桥下方处掉头。从深圳往东莞塘厦方向,由于出口处还在施工,需往官井头方向,可以提前在龙平路跨线桥右拐。

  如果错过龙平路跨线桥,凤岗交警建议司机们可以去到黄洞那边再掉头。

  另外,东深二路斜坡处还加装纵向、横向减速带、减速震荡标线和事故多发警示牌,提醒广大司机小心慢行,确保安全。

  与此同时,凤岗交警大队还将抓紧设置测速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

  据了解,东深二路油甘埔红绿灯路段双向下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大事故在近两个月内经常发生。

  在事故频频发生之后,凤岗交警大队对S255东深路(原东深二线)以及辖区各路段实施严管严控,加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交警部门还申请在S255东深二路凤岗油甘埔路段双方向下坡前增设“事故多发路段注意减速慢行”提示标牌以及纵向减速标线。

  凤岗交警还将S255东深二路凤岗段列为“严管路”,并制定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方案,联合镇“治超”执法小组成员单位开展集中整治,重点对大型货车(拖头)、工程车(搅拌车与“泥头车”)以及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