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文明校园认定评审工作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蒋鑫 摄)东莞市文明校园认定评审工作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蒋鑫 摄)

  东莞时间网讯 (通讯员 赖文诗 蒋鑫)10月20日,市教育局和市文明办组成第五检查组到樟木头镇督查市文明校园工作,通过座谈和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对樟木头中心、实验小学、中心小学三所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认定评审。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全镇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中小学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今年9月开始,樟木头镇成立樟木头镇教育系统 “东莞市文明校园” 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材料审核、实地考评、暗访测评等方式开展,对参评学校进行考核。最终确定樟木头中学、樟木头镇中心小学、樟木头镇实验小学作为樟木头镇第一批申报市文明校园的单位。

  当天,检查组听取了樟木头镇开展创建东莞市中小学文明校园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市第八高级中学和樟木头镇中心小学,了解各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