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报讯  元旦假期将至,根据部署,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针对元旦道路交通特点,合理布置警力,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管控工作,尤其是中午、晚高峰时段较为拥堵的路段以及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商圈等区域、路段的巡逻管控,及时疏导分流车辆,确保元旦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

  元旦期间,市内热门景点及商圈有可能出现车辆缓行的情况,请前往的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前往,途经的请尽量绕行,以免耽误行程。另外,各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12月29日将延长工作时间到晚高峰结束,元旦假期期间将停止办理业务,1月2日开始正常办理业务。

  易拥堵缓行高速

  出程时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G4京港澳高速、S20潮莞高速、G94珠三角环线高速、G9411莞佛高速、S3广深沿江高速

  返程时易拥堵缓行高速公路:G4京港澳高速、G94珠三角环线高速、G9411莞佛高速、S20潮莞高速

  高速拥堵趋势

  12月27日至12月29日

  预计高速车流持续上升

  12月29日18时至20时

  出程拥堵高峰

  12月30日10时至12时

  出程车流高峰

  12月31日至1月1日

  高速车流有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