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领秀·中高级人才名企直聘会将于5月12日(周六)在智通总部B馆举行,届时有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近千个高薪管理、技术岗位。领秀参会企业提供招聘职位最低年薪10万元,最高年薪可达百万,节后意向跳槽的中高端人才不妨多加关注。

  据主办方智通的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有长城开发、宜安科技、海信、鑫国丰机械、月亮纸品、东宝床垫等知名企业确认参会,招聘营销总监、研发工程师、生产总监、副总经理、工业产品工程师、非标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

  从企业招聘人才的薪资待遇水平来看,年薪10万元的招聘职位属于参会门槛,多数企业发招聘职位年薪在20-30万不等,不乏企业年薪百万招聘高端管理人才。

  在智通人才网“领秀”招聘主页上,部分企业已经对外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人才可登陆网站提前查询企业招聘信息。记者看到,永益食品年薪100万招聘营销总监,年薪18-36万招聘法务经理;得利时泵业年薪55万招聘总工程师;鑫国丰机械年薪30万招聘机械工程师;安达自动化年薪30万招聘视觉软件工程师……企业丰厚的福利待遇和引才机制吸引了3000多名人才预约参会。

  据智通介绍,企业要参加领秀专场必须提供年薪超过10万元的职位,且企业负责人现场对人才进行面试录用才可参加。参会人才需要大专毕业5年、本科3年、硕士、博士、海归人士以及拥有各种中高级职称、特殊技能证书的各类精英方可入场参加竞聘。参会当天,人才需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技能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统一通过“E”聘通系统免费入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