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悉,6月14日下午,省公安厅以电话电视会议的形式举办智慧新警务精准培训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孙太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华为公司中国区公共安全系统部资深顾问吴斌作专题授课。

  孙太平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新警务是一项任务艰巨、影响深远的重大工程,在当前全省智慧新警务建设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要按照覆盖要精准、内容要解渴、指导要管用的原则,组织开展针对不同层级、不同范围的精准培训,及时解惑答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更快更好地推进智慧新警务建设保驾护航。

  孙太平强调,各地各警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力配合把智慧新警务精准培训会办好。要切实加强组织,指定专人负责跟进,及时告知每期授课安排和内容,收集名单,并做好会场保障;同时也要结合实际,分别组织本地本警种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培训。要强化交流学习,善于利用会后时间或者手机终端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讨论、交流,共同提高培训成效,同时提出改进意见报厅推进办。要注重宣传教育。围绕精准培训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报道,努力让更多民警参与,让更多知识普及基层一线,进一步强化全省智慧新警务建设氛围。

  会议由省公安厅推进办副主任、科信处处长沙伟春主持。各地市公安局、厅直各有关单位推进办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曾祥龙、邓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