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一男子持刀拦运钞车被制服

  男子疑似精神异常,警方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被抢财物已全部起回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上午,多名网友向本报报料,称当天上午8点左右,常平永元路发生一起男子手持菜刀拦截运钞车的事件。记者调查了解到,事情属实,幸亏东莞铁骑及时赶到现场,将持刀男子及时制服。

  据网友反映,该男子先是在常平镇木棆市场附近抢了两个箱子,并将其中一个扔到木棆河;随后,又持刀来到东兴路和东园路口附近,拦截运钞车,但随后被快速赶到的警方制服。

  警方随后发布通报称,6月26日8时许,常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常平镇东兴路持刀拦截路上车辆。接报后,常平公安铁骑及周边警力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果断采取措施将持刀嫌疑人制服。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被抢财物已全部起回。

  经初步审讯,嫌疑男子为黄某权(男,25岁),疑似精神异常。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警方通报 /

  嫌疑人疑精神异常

  处置过程无人员受伤

  昨日,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常平公安分局的通报,内容如下:

  2018年6月26日8时许,常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常平镇东兴路持刀拦截路上车辆。接报后,常平公安铁骑及周边警力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到场,果断采取措施将其制服。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被抢财物已全部起回。经初审,嫌疑男子为黄某权(男,25岁),疑似精神异常。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