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不同孩子的需求量身定制教育方式这是每个家长头疼的问题。然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背后,我们家长也需要“导师”,为此,庄荣辉老师这次应邀而来。

  传播科学教育理念,促进家庭社会和谐

  1月2日,一场旨在《重在父母,赢在孩子》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在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华南商场举行。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亲子教育专业鉴定及认证导师庄荣辉老师现场为家长们解疑答惑,讲座中独特的见解也让不少家长茅塞顿开。

  讲座中,针对帮助家长们学习如何关注孩子内心真正的需要,发掘孩子的天赋,优点和能力,懂得学会给孩子提供一个合适的成长环境等问题。庄荣辉老师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指导家长,利用切实可行、科学的教育方法,改善亲子关系,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促进孩子心灵健康成长。

  热心无私为有需要的家庭排忧解惑

  为尽可能地帮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组委在会先后携手国内外著名的教育专家导师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教育公益活动。比如举办了全国范围内近百场家庭教育主题公益讲座,使家长发现自身教育不足,建立科学、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态度;共举办不同系列亲子成长公益活动,引导家庭关注孩子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