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7-9/8,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30年家庭资深教育老炮、当代庄子大学创始人庄荣辉老师带着“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服务,改善家庭教育环境”的使命,这一站来到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紫微社区工作站进行公益演讲,在提升万千家庭幸福指数上又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持续影响着更多的家庭和父母。

  9-7日讲座主题为“教育的定位”  

  主讲内容: 教育的意义在于什么? 教育的定义是?  教育的关注点是什么? 教育的重点是?  教育的目标?                      

  9-8讲座主题为“教育的核心”  

  主讲内容:

  你的重视点、家长的大级分类、家长的核心价值观、家长的学习方法、榜样的力量

  此次课程家长们都收获良多,在互动和欢乐中体验到了“教育核定和教育定位”的真正定义,在课程结束后,庄荣辉老师开放了现场心理咨询的名额,跟家长进行一对一的心灵辅导咨询,引导家长解决困惑。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