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收到白云区新市的邓先生来电,3天前,有几名男子来到他店铺,不仅随地呕吐,还又砸店又打人喔。

  这一幕发生在16号傍晚5点多。

  事主丈夫:他们几个喝醉酒了进来吐,我老婆就叫他不要在那里吐

  监控视频可见,男子坐在左上角的位置呕吐。

  老板娘:怎么要吐到那里呢?

  男子:他没吐

  老板娘:请你们不要搞到那里

  男子:没事,没什么多,就钱多

  老板娘:有钱就了不起么?

  随后的对话中,老板娘坚持叫3位清理呕吐物并离开,老板娘坐下之后,男子就起身拍桌。

  男子连拍几下桌子,把桌上的笔盒拍倒,老板娘顺手抓起砸到了男子身上。

  男子情绪激动,外面的保安进来试图劝阻,双方的冲突再次升级。

  从监控录下的对话我们得知,由于老板娘不承认先动手了,男子的情绪就越来越激动,当老板娘求助围观者帮忙报警时,男子就拿起椅子和其他硬物打砸,还抓着老板娘扇了个耳光,男子同伴扯着老板娘的头发,甚至踢了一脚。

  十多分钟后,警方来到现场,四人都被带回派出所。

  今天,邓先生去拘留所探望妻子的时候,发现涉事男子也在场。

  随后,我们把了解到的情况向白云公安反映。今天下午,白云公安回复,经调查,涉事两男子和女店主因欧打他人行为被依法处治安拘留。监控显示,女店主先动手,三名男子中,一名男子没有违法行为,依法教育释放。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