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烟台市针灸学会理事葛毓瀛老师来到蓬莱金蓬幼儿园,给孩子做了全面的心身健康体检和干预,特意为给全体老师分享了《积极心理学在儿童心身健康的应用》。

  看着孩子们稚嫩纯真的笑脸,甜美的声音齐声问候:“老师好!”一个自己主动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王静怡今年5岁了!我叫林佳皓今年5虚岁半啦!“萌翻了!不身临其境无法感受!

  “中医小儿推拿加心理干预”一套让孩子远离抗生素、激素的绿色方法!维护孩子们心身健康是葛毓瀛老师多年来一直研究的内容,通过各种幸福策略与方法,让更多的孩子心身健康、幸福快乐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看我们身边的很多孩子,要么小胖墩,要么豆芽菜,就是不健康!为什么?难道我们不爱孩子吗?不是的,恰恰相反可能是爱大了吧!

  有一种妈妈的爱叫:穿秋裤,脱秋裤!

  有一种奶奶的爱叫:总是觉得你饿!

  有一种爷爷的爱叫:不吃肉、蛋、奶能有营养吗?

  有一种爸爸的爱叫:找你妈去!

  爱也要适度,缺了不行,多了问题也不少!凡事有度,过犹不及!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