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决策部署,以“服务流动人口、助力健康广州”为指引,以“精准关爱,弱有所扶”为目标,为我市环卫工人提供精准有效的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大力推进环卫工人的健康促进、健康管理、家庭发展、社会融合。

  9月4日上午,为庆祝中秋节的来临,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荔湾区流管办,荔湾区环卫工会联会,石围塘街环卫站,天柱文化公益队组织了充满温情 “同心同气,温暖环友”2019年中秋慰问环友活动,活动中,公益团队为辛劳的环友表演传统的节目,象征万家团圆,合家幸福的美好日子,环卫工人处处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前气氛,工友们都是兴高采烈,笑逐颜开。大家非常感激荔湾区流管办的关爱和荔湾区环卫工会联会的问候,脸上都荡漾着快乐感恩的神情,大家都为自己工作和生活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而感到自豪和幸福,每名环卫工人一盒“幸福月光”双黄月饼,寓意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活动结束后,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部份环卫工人座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对“环事共健共享”项目培训后的建议,以增加组织对项目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