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番禺警方就接到一个女子的报警,说自己晚上喝醉酒之后乘车回家,没想到坐了一辆出租车,人却被丢在马路上,随身财物都被洗劫一空。哇,什么人这么猖狂啊?

  ▼节目视频

  8月9日凌晨2时钟左右,喝酒后的胡女士独自一人拦了辆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准备返回番禺区洛浦街的家。

  据民警介绍:胡女士当时喝的比较醉,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上了出租车就睡着了,到了大石桥的公交车站,嫌疑人将车停下并且将胡女士抬下车去,然后就抢了她手上的两个戒指,还有手机和随身的手提包。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后,胡女士才清醒过来,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财物已经是不见踪影了。

  通过大量的现场走访和翻查监控录像,警方发现了事发当日的那辆作案的套牌绿色出租车。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王某对8月9日的抢劫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此,警方就提醒女性夜间乘车,请务必提高个人防范意识,遇到任何危险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