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区警方通报:2017年8月31日,花都区花城街某建筑工地宿舍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受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31日凌晨4时许,花都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花城街某工地一宿舍内有人受伤。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现场发现一名男性伤者,经“120”医务人员确认,该伤者已经死亡。

  9月4日,广州花都警方经过连续奋战、多措并举,成功侦破该故意伤害案件,五天五夜连续奋战!为警察蜀黍点赞!

  案发后,花都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刑警大队联合花城所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经查,嫌疑人和受害人均为建筑工人,双方因空调温度调节问题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嫌疑人姜某(男,32岁,湖南新化人)持水果刀将段某捅伤致死后逃跑。

  在市局刑警支队的指导下,专案组迅速锁定嫌疑人逃跑路线和藏匿地点。为将犯罪嫌疑人尽快缉捕归案,专案组民警长途跋涉,赶赴湖南新化县,对嫌疑人家属展开劝导工作,同时,发布悬赏通告,进行秘密摸排。

  9月4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高效的劝投宣传和强大的缉捕攻势下,经五天五夜连续奋战,嫌疑人心理防线最终瓦解,选择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嫌疑人姜某对因口角将受害人伤害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冲动是魔鬼,退一步天地宽,因小事争吵而导致人命,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在此引用花粉的话:同住一室,相煎何急,和睦相处,才是正道

  来源丨广州花都公安、今日花都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