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广州分行“2020活力工行·悦跑越秀启动仪式暨越秀山迷你马拉松”在越秀公园举行。工商银行广州分行“2020活力工行·悦跑越秀启动仪式暨越秀山迷你马拉松”在越秀公园举行。

  今日上午8点,工商银行广州分行“2020活力工行·悦跑越秀启动仪式暨越秀山迷你马拉松”在越秀公园举行。“冬天的第一场迷你马拉松,让我们用脚步丈量生活的美好!”不少选手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积极做好各种准备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运动好手和亲子家庭参与。

  据了解,一直以来,广州工行热心参与、支持马拉松运动,“活力工行”主题活动更是成为广州工行全力支持“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创新名片和品牌。今年是该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而本次越秀山迷你马拉松活动则是头响炮。

  据介绍,今年“活力工行”主题活动的亮点之一,是广州工行以“工行广州”官微存量粉丝为基础组建了“工行乐跑团”,并打造了工行乐跑团专栏,形成热爱跑步、爱好健康的粉丝专区。加入到工行乐跑团,可以享有乐跑团专属装备,广马贵金属限时优惠、活力工行迷你马拉松名额、跑马大咖讲堂等诸多权益。截至目前为止,参加“工行乐跑团”的人数已经突破了2200人。

  而除了线下活动外,现场也同步启动“活力工行——线上乐跑”活动,为未能现场参与活动的工行跑友提供“云端马拉松”健身新模式,实现广大跑者在广州工行线上专区“云端”相聚。

  近十年来,广州马拉松赛从启蒙到热潮,也让无数人见证了这个美丽的城市广州的超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城市风景,引领全民参与运动“乐跑羊城,健康生活”。

  广州工行作为2018-2020年广州马拉松赛赛事的唯一银行业合作伙伴,连续三年成为广州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今年活力工行继续秉承着“每一步,与你同步”的宗旨,积极参与带头支持马拉松活动。

  据悉,今年广州工行作为2020年广州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银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发售了由2020广州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官方授权的《2020广州马拉松赛》贵金属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