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英红茶叶品牌的70周年,11月26日-30日,广东英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踏入70周年之际亮相广州国际茶博会。作为英德红茶的开创者,英德红茶企业的代表,广东英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生产和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茶业公司。此次一亮相茶博会,这个70年的英德红茶源品牌就引发了现场众多投资者和消费者关注。

  英红从茶场成立开始,就被赋予了助力国家出口外汇的使命,受外界瞩目。70年来,英红茶业不负使命,产品出口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引领中国红茶走向世界。中国红茶历史只有短短的一百多年,但英红茶业就已经有70年的发展历史,并且被著名茶叶专家陈栋评为“中国创新红茶的引领者”,其未来发展对中国红茶将有重大影响。可以说70周年,既是英红茶业新的开始,也是中国红茶向前迈出崭新的一步。

  2021年在中国传统生肖文化里面是属于“牛”年,英红茶业快人一步,率先推出70周年+生肖“牛”的专属礼盒包装,将中国传统有趣生肖文化与传统雅致茶文化相结合,趣味+品味二者碰撞出别样的火花。礼盒封面--祥云之上,金牛捧茶,元宝围坐,意为“金牛颂福”,70周年的特制版更是颇具收藏纪念价值。

  此次展会,英红茶业这次在茶博会还在天猫进行实下流行的直播,让不能到茶博会现场的观众观看茶博会的开幕盛况,了解英红的发展,让大家感受到我国茶叶市场向上蓬勃发展的巨大空间,增强对茶产业发展的信心,这也是一个大品牌为中国茶行业发展的独有贡献。

英红茶业董事长易晓林英红茶业董事长易晓林

  在展会中,英红茶业董事长易晓林表示,近几年红茶市场产品良莠不济,而英红能生产最正宗最地道最优质的英德红茶的原因在于英红茶业不仅是英红商标的唯一持有者,并且有英德红茶最为原始的源生茶场和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制茶老手艺。从第一批英德红茶生产开始到第一批英红九号问世,再到如今的70周年,英红始终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快速发展的理念,在传承源茶场好工艺同时,将运用现代化的科技力量,赋能产品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品质,让消费者一喝就能记住——这是属于正宗英德好红茶的味道。在新的一年,英红茶业会加快品牌发展,打造红茶全产业链平台企业,发挥英德红茶创始者的作用,把英德红茶做大做强,源源不断地使红茶产业注入最新最快的经营理念。

  今天,英红来到广州国际茶博会,这个一直有着“中国茶业第一展”光环的茶叶大型展销会,每次举行,都会吸引国内外众多看好茶行业发展的合作伙伴和爱茶的消费者到场。因此易晓林也表示希望借助茶博会这个大型信息交流平台,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英红茶业的品牌文化,品尝正宗的英红九号,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优劣,不再上当受骗。此外,参加茶博会还可以了解行业信息,吸收更多市场讯息以及跟同行交流品牌发展经验;而在与投资者、消费者之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中,既能展现自己的品牌文化产品实力,促成交易,又可以把握市场需求,为往后公司的发展提供正确方向,为中国红茶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