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G78汕昆高速公路登岗收费站了解到,明天零时开始该收费站入口将实施交通管制,暂时封闭,车辆进入高速需绕行。

  今天上午,记者在收费站看到,工作人员对通过入口的车辆进行口头提醒,这是收费站告知车主交通管制相关信息的其中一个方式。

  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路达分公司登岗收费站站长魏小池介绍,为了保证大家的通行效率,实施了对入口车道整车式计重系统的改造工程,明天开始也就是2018年1月10日零时起至2018年1月30日24时止,这边实施交通管制,登岗收费站入口封闭,车辆不可进入,出口还是正常通行的。

  交通管制期间,进入汕昆高速的车辆需要绕行其他入口。施工期间有需要进入登岗收费站的车辆,可以绕行到潮惠高速的机场东收费站、汕昆高速的沙溪收费站入口都是可以的。

  工作人员提醒,从登岗收费站通行的车辆在上午9点半至11点、下午2点至6点等时段常会出现高峰期,加上近期受阴雨天气影响,各位司机出门前最好错峰出行,或提前出门,避免因拥堵而耽误行程。

  另外,交警部门也就此启动了应急预案,将全员上岗,确保现场交通秩序。今天上午,在市交警高速一大队的监控室内,民警正在对G78汕昆高速登岗收费站入口即将进行封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针对车流量高峰期给出应急预案。

  而在登岗收费站入口处,市交警高速一大队还联合路政部门做好封闭前的有关工作。交警提醒,适逢G78汕昆高速登岗收费站入口车道实行升级改造,过往车辆通行缓慢易发生拥堵,敬请司机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及出入高速路口,避免塞车,另外时速不要超过一百公里,车距保持在两百米左右,不要跟得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