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交警市区二大队应用缉查布控系统,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通过对经常在辖区出现的假套牌车辆行车轨迹进行分析并布控,两天时间内连续查获三辆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小型汽车,并依法进行处理。

  7月9日上午,缉查布控系统提示粤APV5**涉嫌套牌小汽车出现,二中队民警马上出警,在环市北路北入口路段将该车查获,经查,驾驶员余某属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准驾车型不符的,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余某作出罚款6500元、记24分的处罚。

  7月9日下午,缉查布控系统提示粤V26***涉嫌套牌小汽车出现,二中队民警马上出警,在环市北路北入口路段将该车查获,驾驶员当即弃车逃离现场,执勤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查扣。

  7月10日上午,缉查布控系统提示粤VXT1**涉嫌套牌小汽车出现,二中队民警马上出警,在新华油站路口将该车查获,经查,驾驶员江某属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余某作出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揭阳交警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驾驶机动车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假牌套牌车,做文明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