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园西湖路是连接桂岭、月城和新亨的一条乡道,平时车流量比较多。最近有车主反映,西湖路月城西埔公园路段破损严重,过往车辆都得放慢速度或者绕道。

  5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看到,确实有一段路面破损严重,还有部分石块已经凸出来,崎岖不平。附近群众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有一段时间了。

  附近群众:有一个月了,我们看这是大车压坏的,后来车越压越严重。

  由于路面破损严重,经过这里的车主只能放慢速度,甚至掉头绕行。

  附近群众:这里高的高低的低,那边路面的石头都凸出来了1032我一般都得绕这小道过来。

  群众反映,这段路通往桂岭镇,平时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多。路面破损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附近群众:塌成这样,你看车都得这样开过,这里是拐角处,夜晚摩托经过这里很危险的,容易摔倒,都有这么深。

  就在记者采访时,有群众反映,相关方面已经开始组织人员准备维修这段路了。

  附近群众:昨天已经有来了,叫建筑队的人过来,这路是我们村的村道,破损非常影响村形象,肯定要修好的。

  路面破损严重,给当地和周边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破损的路面尽快得到修复,让群众出行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