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程钰钊)昨日,市交警支队针对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车辆和驾驶人在其官网发出多张“黑名单”。记者从名单中获悉,东莞有14人因交通违法记满12分将被禁止参加春运。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分最多的车辆记分多达548分,记分最多的驾驶人多达270分,东莞市记分最多的客货运企业高达3054分,他们都将面临巨额罚款。

  春运中发现他们可投诉

  本次公布的“黑名单”包括14名因交通违法被记满12分的客运驾驶人、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车辆Top20(粤S)、记分最多的客货运企业Top20和记分最多的驾驶人Top20。在处理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的车辆中,记分最多的达548分。户籍登记地址为福建省的郭某云成为东莞市记分最多的驾驶人,记分270分。这是Top20中唯一一个记分超过100分的驾驶人。东莞市同富裕货运有限公司则是东莞市记分最多的客货运企业,记分高达3054分。东莞市和顺货运有限公司等另外9家客货运公司记分也都超过了1000分。

  市交警支队提醒,市民在返乡过程中若发现上述车辆和驾驶人违规参加春运运输,可拨打122向交警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