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力 通讯员/南宣)大年初十,错峰出游的优惠又迎一波新高峰。南航广州至海口、武汉、长沙均有较低优惠折扣销售,最低至1折。而乘坐南航出国旅游的人数,更是在近日暴涨。

  南航相关负责人说,近期错峰出游正当时。在国内航线,即日起至元宵前后,广州至万县、绵阳、南充仍有4折或以下优惠折扣提供。广州至海口、武汉、长沙均有较低优惠折扣销售,最低1折,广州至东北方向也有大量优惠折扣机票。北京至大连、长沙、武汉等地低至2折起。上海至沈阳、长春、大连、武汉、长沙、郑州等航线上,有幅度较大的促销优惠。在国际航线,节后上海至大阪往返700元起,上海至首尔往返690元起,上海至名古屋往返400元起,上海至胡志明往返720元起。

  国际航线广州中转量大幅增长。1月13日春运启动以来至2月5日,南航“广州之路”的中转旅客量平均日同比增长率在31%以上。中转转向主要以国内转国际为主,占中转旅客总量的38%。其中南航大力打造的澳新航线,在1月13日—2月5日期间,共运送国内中转前往澳新的旅客超1.4万人次,澳新航线订座率均在90%以上,其中前往悉尼的旅客人数占总数的20%以上。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