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8月7日发布】有韶关街坊报料,说前两日,在曲江人民公园内,有一名2岁左右大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坐着,而现场还留着疑似其家人所留的小纸条。这小孩,不会是被遗弃吧?

  街坊反映,当时小女孩独自一个人留在公园内数个小时,而且周围还放着多件衣服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小孩没病,就是生了二胎她天天哭,望好心人把她捡走。实在带不了也没人带,天天哭天天打,怕哪天把她打死。

  有热心街坊看到这样的情况,给小孩买来水,并且守候在她身边。

  随后,小女孩的父亲很快就来到派出所把小女孩接走了。那话时话,大热天气,小女孩怎么会一个人被留在公园里的呢?经了解,原来当天是她妈妈带她去到公园的。然后被妈妈顾女士故意留在了公园。

  顾女士表示,小女儿出生后,感觉没有得到应有的关心,而且大女儿又缠得紧,一个人一时间无法带两个小孩,加上产后抑郁,才做出了把大女儿留在公园的行为。

  顾女士说,产后没有得到适当的理解与照顾,导致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不过,她的老公刘先生就表示,他很爱他的老婆以及两个女儿。

  刘先生说,把大女儿留在公园后,老婆顾女士已经很后悔了。

  来源: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