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中小微企业日”。值此契机,越秀区商务局、越秀区科工信局、猪八戒网,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专业市场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消费升级下的品牌营销之路》专业市场商户BOSS专场沙龙,围绕互联网对商业经济的改造、消费和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品牌意识的觉醒等主题进行讨论,共同为专业市场商户发展出谋献策。

▲越秀区商务局副局长邱家炎▲越秀区商务局副局长邱家炎
▲广州市万菱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小娟▲广州市万菱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小娟
▲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虹▲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虹
▲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秘书长李英▲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秘书长李英

  越秀区商务局副局长邱家炎、广州市万菱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小娟、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虹、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秘书长李英出席活动并就专业市场发展发表讲话。全民社群创办人熊冠亮、广东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分别带来《品牌如何用社群玩转多元营销》、《消费升级,互联网+品牌进化》主题分享。交流会围绕专业市场商户企业的渠道建设及创新,品牌形象升级与管理,营销推广与宣传,人才培养及输送,互联网+多元营销模式搭建展开研究与讨论。

▲全民社群创办人熊冠亮▲全民社群创办人熊冠亮
▲广东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广东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亚

  作为越秀区招商引资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将通过“中小微企业帮帮节”、中小微企业“帮扶帮创”召集令和八戒企业服务管家三个维度,为专业市场商户提供全面发展赋能,共同打造越秀区“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八戒企业管家受聘仪式▲八戒企业管家受聘仪式
▲猪八戒网中小微企业帮帮节启动仪式▲猪八戒网中小微企业帮帮节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