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阳光失联了很久,现在重出江湖,就有了点补偿的味道。冷空气来之前是晴天,来之后就更是晴天了。未来一周时间,蓝天都不打烊,坚持上岗,争取到过年才放假。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广州多云转晴。气温明显下降,早晨各区最低气温11~15℃,比昨天下降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7~20℃,下降3~7℃。风力有所加大,陆地阵风4~5级,港口阵风5~6级。

  昨天20时到今天16时,五山观测站没有录得降水,气温介于12.2~18.3℃,相对湿度45~70%,能见度10~30公里,空气质量良。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晴朗干燥,白天阳光充足,气温18~20℃,夜间温度较低,昼夜温差加大。后天早晨出现此次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从化北部高寒山区有5℃以下低温,广州中南部地区6~9℃。未来一周广州天气非常稳定,气温不会有明显起伏。

  具体预报如下:

  22日,晴到多云,9~18℃;

  23日,晴到多云,7~19℃;

  24日,晴到多云,8~20℃。

责任编辑: GDN007